close
人生的寂寞與安靜在因緣際會下,我傻傻的做了三年瑜珈,但是我的筋骨太硬,仍然是班上的殘障房屋二胎人士,感謝新莊月美老師主持的瑜珈教室,讓我有了另一方面的歷練.我隨時都在審視我的人生,我房屋貸款是非常脆弱的,我感到一種無助與恐懼,和生命的消逝與急迫.面對生命的寂莫,是一種混亂.漸漸債務整合的我明白了這一點.混亂撫平,寂寞消失,安靜才會呈現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支票借款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系統家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39kysq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